【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去死啦~

那天不懂星期几

我超级不爽某人

我把小册子派给全部华文学会会员

可是

居然给我看到某人

把那个小册子丢在她班上的后面垃圾堆!

叉她妈的

直接不爽了

几想一脚央过去给他吃!

真的很讨厌咯

既然不要就表拿

拿了拿来丢

去死啦

虽然不是我弄得

可是

人家派给你

你表就讲

永远就表派给你了

明明都已经对你改观了

可是你居然酱

去死吧你

不死都没有用

表做人了啦

只是会拍拖拍拖

每天那边捡旧鞋

人家表了的

piak 了的

还要捡

已经告诉你它不好

还是要

不死留在世上只是浪费位子罢了

我忍够你了

你去死




我告诉你!我想你去死!

1 条评论:

bao shian 说...

小册子是我妹妹做的!
谢谢你哦!
唉。。。很多人都是酱的。。
讨厌!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