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做工的日子真难捱......

由于我在Digi 做工所以配合下~

yerr~~

人家生平第...............

二次做工!!

几兴奋下~~

星期四晚上我妈告诉我..

Jaclyn问要不要做工~~

在....Giant promote Digi~~

=.='''

砸到下的~~

过后本来想问可不口以两个人一起做~

我就问了惠君~

口是!!

Jaclyn 说那个人讲够人了

表太多!

不好意思啊老婆~~~

星期五几鬼死兴奋阿~~

最后一张paper了!

有可以做工~~

爽死人了啦~~

口是!!

他妈妈猪的!

派考卷!

我的数学烂到爬地阿!!!

我要怎样死!!

全部都是粗心大意的~~

我都不敢告书我妈!

不然~~

死人~~~

这次是年尾考试~~

不想跌班啊啊~~

了解我的都懂~~

不了解的谁想跌班阿??

我就表里他了~~

去做工 !!

兴奋到我....

其实我很够力严重的怕!

阔出去了!!!

努力做工~~~~

瓦靠~~

叉你的糖醋鱼鸡蛋糕!!

累倒我...

爬地啊啊啊啊啊~~

都没有什么Promote 到.. ^^

对不起老板~~~

哈哈

昨天做第二天~

有想过尝试放弃!!

可是RM40 咧~~~

钱来的啊啊啊~~

我惟有继续忍痛咯~

老实说...

其实我们没有什么Promote到..

那个那个那个"监督"我们做工的人真好!!

超好的!!

陪我们聊天~~ ^^

几好下咧??


还死命在那边傻笑!

昨天有两个“小姐”

得空到她们咯...

只是站在那边罢了~!!

休息室就一直坐~

老板!! 你亏了RM80阿~~

昨天最后一天都没有做到什么生意!!

到了晚上好才有3张~~

死掉!!

三张罢了啊啊啊~

昨天拿到工钱了耶~

爽到够够力啊啊~

赫赫!!

虽然不多可是至少好过没有~~

至少我尝试过啊啊^^

对不对??

那个老板不错下~

送了我们一人两件衣(Digi 的~哈哈)

有黑色的~~

不是整条黄啦!!

还到算送我雨伞 >.<''

那里好意思拿o

将鬼死大 ~~!!

(我家没有咩? )

咔咔..

就将拉~~

好了...

昨天的讲完了!!

去打另外一篇~~

赫赫~~

Sayonaraaaaa~~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