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我彻彻底底的错了!!!!

我不爽!!
我想砍人!!
我要杀人!!

原来...我错了..
一路以来
我都觉得我们死个都很期待这次的表演....
我想让人肯定我们学的是什么!!
而不是让人瞧不起!!
我错了!!
我彻彻底底的错了!!!!
我和你们根本不同!!!!
我以为你们会和我一样!!
看来其实你们只是想配合我!
但是!我要的不是这个!
我要的是你们真心!
我不要你们为了配合我!
至少我希望当我和你们讲取消时....
你们会问我为什么?!
而不是yeah!
我很烦!
我以为我们是一样的!!
可惜.....................
你们和我是不同的...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