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回忆,过去,即将,到来

【看看宝璇寂寞的背影...】



刚才看到朋友在TC的照片..

想了很多

过了四个月

好像才发生在昨天

又好像过了很久

好矛盾哦

四个月前的我

还是皮毛小女 xD

现在的我

会想了

开始懂了

可是也开始怕了...

在这个地方

我们都成长了..

四个月前

我们办了小型的amazing race

八个月后

我们将要办的是个大型的东海岸区培训营

无论如何

之前的过错

就是我们的一种学习

我们会做得比之前好 xD


从中学习
改过自新
努力向上
事半功倍
bla bla bla ==
p/s: 请无视他吧~哈哈哈
我很紧张咧~~~~~~~~








shapoh

2 条评论:

bao shian 说...

我就知道你是暗恋我的~哈哈。。感动!! 学记加油!!

y`ing.y_ing 说...

恩啦恩啦~~ 我在明恋你咯~~ 我知道你也喜欢我的 ~~ 哈哈哈 几烦啊~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