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林俊杰_100天



林俊杰 - 第几个一百天

我 把爱铺成蓝天
让不安的你 一抬头就看得见
我 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你 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来别说了
将有的固执冲动
我也会拥抱你安抚着体谅你心疼着
第几个100天 越来越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管过多少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当守护变信念 连泪水都很甜






林俊杰 - 背对背拥抱

话总说不清楚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像圈套
旧帐总翻不完谁无理取闹
你的双手甩开刚好的微妙
然后战火再燃烧

我们背对背拥抱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真话兜着圈子来乱绕

即使想让我知道即使想让你知道爱的警告
只是想让我知道只是想让你知道这警告
我不要一直到形同陌路变成自找
既然可以拥抱就不要轻易放掉





林俊杰 - 加油

最近你好吗 少了一点微笑
说的话有点少
最近我也不好 全世界都在逆转
人开始反向思考

发现你爱的人到处跑
昨晚刚升职 今天被炒
莫名其妙 谁会知道
是不是上天开的玩笑
地震时 你想和谁拥抱
什么是生命中的美好
轻易放掉 却不知道
幸福就在下一个转角

说一声加油 一切更美好
所有的悲伤 请往边靠
曾经流过的泪 湿了伤口就让
阳光晒干而褪
这一种加油 人人都需要
手牵手我们一起赛跑
说好不见不散 每分每秒守候你到老

Rap:
The beat goes on 时间它一直走
就像是Life goes on 这过程或许痛
不管顺流或逆流 你总得抬起头
让我们一起走 走过艰难和困惑
关关是难关 但我们关关过
雨后天晴的阳光在天空闪闪
所出现了彩虹 忽然间我们才懂
如果这是一场马拉松 那我们一起加油




林俊杰 - X

说感觉 不只嗅觉
还有味觉 有 触觉 听觉
到体会 都是误会
偶而约会 却 没有 感觉
说圆缺 从不妥协
玩玩另类 就 为爱 流泪
夹脚鞋 走遍世界
甚么是品味 是态度决定一切
虚伪 撕裂
你怎么解释这些
冷却 热烈
命运自有出路
用自己的空间 嗳 只有爱
证明我存在 再等待
换个世代 手脚撑开
一切重来重来
你可以挥洒着爱 随心所在
要所谓的high
我就是坏 无处不玩
计划了未来 还潇洒着自在
(Rap:)Attention, attention
Rules of engagement
Don’t make your intentions known
No Mercy shown
To each his own (xtra xtra bold)
Fashion or election
It’s all about Xpression
How you make your stand
How you play your plan
That makes you the man (xtra xtra loud)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