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 罗生门 ❤

专辑 :《罗生门》
歌手:罗志祥
发行:PMP
专辑曲目:
01.罗生门
02.爱的主场秀
03.生理时钟
04.习惯就好
05.危险的念头
06. 爱疯头
07.爱不单行
08.搞定
09.为什么要在一起
10.老实讲
11.WOW(和萧亚轩合唱)
12.In You Eyes(和杨丞琳合唱)






专辑介绍:


罗志祥的第7张个人专辑《罗生门》,在1月15日正式发行。在讨论专辑名称的过程中,第一主打歌《爱的主场秀》与《罗生门》面临2选1的局面,但最后却是在罗志祥的极力说服后,由《罗生门》出线!罗志祥表示,因为我不希望听众光凭看到的专辑名称,就轻易为这张新专辑的音乐制作物下了定论,"我这次努力在音乐风格上做了许多新尝试,就像打开了好几道不同的音乐大门,这也让我重新发现:原来音乐世界里的罗志祥还有那么多的可能性能再探索!"

因此除了结合电子和流行摇滚POP & Big Beat的第一主打《爱的主场秀》、融合了R&B、HIP-HOP和BreakBeat的美式能量舞曲《罗生门》、还有偶像剧《海派甜心》Band Sound风格的《爱疯头》、再到充满Jazz氛围的《为什么要在一起》和Slow Rock抒情摇滚的《习惯就好》都是更成熟、更不同于以往唱腔的罗志祥,罗志祥也说:"我已经推出7张个人专辑了,当然会期望歌迷和听众们,都能同步感受到我在每一首新歌中的改变,让他们在听歌时就像打开一扇扇音乐的罗生门一样,都能获得出乎预料的惊喜!"

罗志祥去年的《潮男正传》专辑,不仅创下个人最高销量记录,更在全球缔造102个排行榜的冠军宝座,还连续2年荣登年度畅销专辑的前10名,堪称是不景气的唱片市场中唯一逆势上涨的异数!连15秒预购CF放上YouTube网站不到4天,就快速突破37000次的观看次数,让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在设计预购赠品时也大手笔投资:《主场华丽版》的A4大小潮男80页写真集就多耗资100万元;《爱秀时尚版》的潮男明信片和胶卷明信片也多投入50万元的生产成本。

罗志祥在专辑内页中也大玩造型遊戏,并亲自示范"装饰系"搭配法,在造型上巧妙运用许多装饰品:从各种造型夸张和前卫的墨镜、耳环、领带、毛披肩、卯钉领带或镶有金属饰品的围巾等配件点缀装饰各种不同风格的服装。罗志祥也说,所谓的"装饰系潮男"就是要打破以往男生对于服装造型的公式化分类,并自由游走在各种服装风格中,装饰出属于自我的新态度。

这些造型夸张且前卫的墨镜戴上脸后,让罗志祥跳舞时完全看不见东西,就好像身处在完全黑暗的世界中;或是变成盲人一样短暂失明,"因此我在边跳自己编排的墨镜舞时,只能靠记忆回想每一个动作,我觉得舞蹈的最高境界应该就是这种"盲人舞功"了吧!"而唱片公司担心造型奇特的墨镜会割伤罗志祥的魅力电眼,更主动为他投保5000万的意外伤害保险!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