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希望

我应该是暂时性的放弃我的学业了!!

因为老师们真的真的很喜欢刁难我们..

我们真的真的尽力了~

现在我要努力在学海和华文学会

可能我应该是不适合读书吧

可能我也不爱读书吧

所以~

我弃暗投明 ^^

哈哈哈!!

真的比较喜欢办活动多过读书

因为,我享受过程

办活动比起读书学到更多的东西

哈哈~

Im Lovin It !!

^^






p/s: 最近...听说因为我的一番‘字’~弄到某人不爽,真的对不起!!我只是开玩笑的说..没有想到你会那么不爽~~ 如果你要不爽我也不能怎样,没想到你是那么认真的 == 只是开个玩笑,你就生气到dln我 == 算了吧~ 你要不爽..我说什么你都不会听的..... 只能说对不起了..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