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无能的学校.......

几烦啊

很烦啊

超烦啊

西北烦啊

嗷嗷嗷!!

快要sot了我们

大家都有很多很多功课

无数的功课等着我们....

63题历史题,必须在两天内赶完

可是,大家都放弃了..

很难的chemistry..

不会做,如何是好?

一个星期了

很开心

因为进到自己想要的班

可是,同时

也很不爽

令人讨厌的历史老师

令人不爽的英文老师

还有不会教书的马来老师

我完全不明白你在教什么!!

我该怎么办!!

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听课

可是..

你偏偏弄我很眼睡

都是你的错

大家已经尽量的满足你们的要求了

可是你们还是要挑毛病

我们中四的学生算是最好了的

中一的,第一天去学校就带电话
我们都不敢带

中二中三的,头发然到黄黄的没有抓
跑来嫌三嫌四讲要剪我们的刘海

你们还想要怎样哦

人家的头发电话又不抓

很得空灭你们

那么得空就修一修你们的英文

虽然我的应为没有很好

可是你们身为老师的

学生都不能理解你们在讲什么

你,为什么还要当老师呢??

都没有人明白你!!!!

你们给的时间表到下午3,4点

我们不用补习咩?!!

我们必须去补习都是因为你们!!

你们教导无方

所以我们才需要去补习

不然

我还不如拿那些钱去买东西!!

对不?!

人家1.20放学

我们3,4点放学

下午补习晚上补习

很累的咯

还要给一摞摞功课!!

还以为星期六日没有补习可以休息

怎知道必须赶完那些无聊+很难做的功课

你想怎样!!

你说!!!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