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哇哇哇!! 林宇中降临本关丹 160110

哇哇哇!!

很帅很帅~~

林宇中 <3

上个星期就听到说

林宇中会来

所以.....

每天假假和老豆讲我要去

本来想要叫某人陪我去了

manatau他给人家book了

所以.....

死命灌输跟老豆讲

哈哈哈哈哈

昨天傍晚6++老豆打包东西回来

就和他讲等下林宇中来

他就问几点在哪里哦

哇~

快快去换衣

问yvonne,puiyee和cuiyan

看他们有谁去

puiyee讲他妈妈不给 TT

cuiyan讲他比喜欢'bik' LOLx

最后宝贝yvonne陪我去!!

爽啊~

7点出门
*因为从森林出去城市需要时间=X*

7.20++到kuantan perade

因为有点点早

所以老豆坐在那边yamcha

我就坐在那边等

差不多....

7.35时候

看到很熟的人

我看看下

想想下

这个人很熟

原来!!!!!

林宇中来了!!!

哇哇哇哇!!

几兴奋啊~~!!

当我拿起相机要拍照

只是拍到背影

可是看到他很帅很帅啊

哈哈~

几兴奋啊

然后yvonne来了

我们就在那边等

我在想要不要买专辑 ><

最后还是买了 =D

哈哈哈

然后fan bin讲话
*ps..dono hw rite his name*

讲讲讲

差不多8.10++林宇中就出来了

可是horrr

他的粉丝horr

很冷的咯

没有反应的

我虽然不是他的忠实粉丝

纯粹是看靓仔的

可是看到很什么咯

想像一下

如果你是明星歌星

你也希望你的粉丝很热情的对不对

可是hoorr

人家主持人叫你喊林宇中名字

没有人喊得 ==

整个现场就冷掉了

可是

发挥我傻婆本色

我自己喊

前面的人看过来

我就望去后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明白那些人

当然要high的嘛

不high都不过瘾

你的偶像改次也不会来咯

对不?

aiyo!!

下次如果颜莞倩还是刘界辉来

我一定喊到够够里

不看人家的眼光

xD

可是我要说

林宇中很帅!!

他的头发很好看啊啊啊啊

疯狂ing.....

他有一个pose给我拍到很帅的涅

等下upload去facebook ~~

人家帅帅的样子.....

兴奋啊啊!!

还给他签名

握手

还有死命电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hapoh

2 条评论:

SehFong SF 说...

i dunnoe rynn came leh. (T^T)

y`ing.y_ing 说...

why dono leh ?
sibeh leng zai uhh !!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