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Mix

shapoh西北就没有写了 @@

不多,

3个星期罢了啦~

哈哈哈

三个星期发生很多事

我搬家啦 ><

*森林里面*

远到~~~

住在这里差不多一个月咯

爽爽就进去黄色那间房间睡 =D

爽爽跑回去紫色傻婆专属房间睡 =X

哈哈

电脑拿去formot了

可是还是一样慢

那个line慢到~~

蚂蚁都把食物搬回他的窝了,

还在loading ><

真的很很很慢

哈哈

然后,

终于放假了

现在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唉..

在忙忙忙amzing race!!

算是一个很大型得活动一下

我们20+21届办的

hmm..

大家加油吧~~

游戏组的,加加加油

其实很想问一下..

我很cool咩><

可恶

昨天那个姓黄的小子

问我

u will beh song us ma?

直接,吓到

我有那么冷漠咩

其实我很好人滴

哈哈哈哈

想回去第二次interview学记超级好笑的

他们就要promote一个line的咯

两个interview的

两个不同的广告

我就要zat人家咯

你知道,坏人当然是傻得人做得咯

哈哈

interview的学记就问我

你家是用什么line的

~~~~~~~~~~~~~~~~

他是P1de

另外一个是streamyx的

我就当然要假假一下得咯

我居然sot到跑去答

"jaring"

@@

晕 ><

哈哈

他还问我,我在哪里还钱

傻掉@@

话说,我zat人真的不错下

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bs睡啦

纯粹是贪玩

哈哈

你知道咯,

我傻得嘛 ==

体谅一下

人家我很friendly的 =D

*偷蓝蓝的台词*

哈哈

hmmm..

希望这一届的学记很好咯

我们这一届真的是。。

哈哈

倒数11天就是amazing race了

大家,加油吧~

倒数14天培训营

在dungun

想到dungun,想到banjir

很期待一下

哈哈

然后很期待圣诞节到来!!

whoohoo!!


【很短很短】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