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态度

态度是什么?

attitude ~

可能我承认我自己的态度不是很好

可是

我可以大声的说

我的态度不比那些人!!

可能有些人觉得我小题大做?

也可能特别针对某人

可是

我没有~

我记得我在FB说过一句

【如果你不在意某些事情,当初你就不要参与其中! 你的态度就是垃圾!! 】

我现在要强调

= 你.的.态.度.比.垃.圾.还.不.如!! =

可能你觉得我有什么资格讲你们

虽然我们同年

你们的成绩好过我

但是,你们的态度比垃圾还不如!!

你想了一个谎言,来圆另外一个谎言

你觉得你对么?

如果你跟别人撒谎还不用尽

你却跟我讲

很可惜的又被我发现你们在骗我

我如果讲不火滚是假的!

三番四次的骗我们

你很开心吗?

还是你觉得我们就是拿来的?!

我完全看不到你那一点很enjoy其中

有么?

完全没有feel到咯

enjoy嘛?

可能你觉得我们也是玩玩下

还是你的朋友跟你讲

这个活动是玩玩下

进来认识朋友

吹水 就这样

我跟你讲!

要是你觉得

你又

我们也有认真的时候

我也尝试接受你们

我一度已经接受了

可是

是你们的态度

你们的行为举止

我再次的怀疑你们!!

要是你要我相信你们

你就做好每一件事情

而不是迟到早退

编出无数个烂理由烂借口

来敷衍我们

你最终还是会被我发现!!

你们已经从营回来了

难道你们就是没有改变吗?

你们不能改变吗?!

有那么难嘛?

可能你觉得你的态度没有问题

我可以坦白的讲

是很有问题咯!!

自己做过什么事

今天晚上垫高枕头想一想吧!!



shapoh

2 条评论:

SehFong SF 说...

赞!!说得好呐~~

pAnDa 说...

赞同~~^^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