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我的一年

2009年要过完了..
2010年要到了..
2009年过得不错充实的..

想回去这一年来
我做了什么东西呢?
【学记】
学记生活然我过得很充实
很快乐

去年培训营回来
就正式加入学记了
培训营过后就来个改选
还记得当天晚上是平安夜
我们就去TC倒数
那天,我们都很开心

之后就是KL trip
继培训营后我
们第一次和别小站的学记一起交流了
我们去参观总社,去shopping!
超开心的咧~~

之后就是辩论赛了
学海杯辩论赛让我们21届的
忙得团团转!
因为都是第一次办活动
虽然是美中不足
可是,大家都尽力了!!
我们下次一定会更好 =X

过后就是筹备了半年的活动!!
amazing race了~
刚开始去开会的人数不错
可是到后来人数越来越不理想
大家都没有放弃
12月7号到14我们每天都去报馆开会
虽然每天早上9年就去开会
下午5点才回家
可是和学记们的感情变得很好了
超开心的咧~
12月15号amazing race !!
我们第一次办的amazing racee
可能不是很好
但是我们会一直增进自己!!
越办越好~~
之后开的检讨会
够力恐怖的咯
可是我们会吸取经验
所以我们做得更好!

12月18,19,20培训营
这次只是三天
可是也是不错的体会
玩鬼的,玩侦探的
玩充的,玩鸭子走路的
可是这次的培训营,
只能说有点【遗憾】
无论如何
我们明年的会更加好!

25号
庆祝圣诞节~
在国葵店吃steamboot
话说,我也没有吃到
哈哈
纯粹是去拍照n哈啦
你知道咯
38的人儿是这样滴~

过后另外一天就是改选了
咱们家佳雁众望所归!!
还有那个杜小姐
明明善于交际的
还那边假假
可恶到~~~
哈哈哈哈

这一年来
过的生活
我都开心
为什么呢
因为有你
尤其是在
十二月时
非常开心
我们每天
见面开会
还是那句
有你真好
我爱你们
=D

我们是无所不在的21届!!
hahahahhaa~











shapoh

2 条评论:

Callie 说...

just 21th xue ji only T.T

y`ing.y_ing 说...

lolx.. 20th too ~ i love u all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