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朋友仔,加油!

人家我终于被完全控制了

我星期三和星期四都没有上网eh~~

(星期四晚上有上一个小时 >< )

星期三和朋友仔一起去爬山eh~~

wuhuuuu~~

爬了很久哦我

辛苦到~~~~~~~

累死我

可是很爽

过后老豆载我们回家

讲去taman gelora跑步先再会

(死掉)

我们去走一圈,再去‘踏石头’

赫赫

星期四pj节我们打羽毛球 ><

还是我们要求的列 ==

爽阿~~

我们约好!! 该次要场去爬山!! 我们一起减肥~~~~~~~~~~

3C班,朋友仔 加油!!!!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