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050409

今天星期天~
本来是开检讨会得~
然后一些事情
就取消了
变成 收拾报馆!!
收拾过后就去mgm~
本来不能去的
可是老豆不懂什么事情
然后就给我去了
哈哈
这次是我们学记第二次去mgm
可是这次人少之又少~
到了那边去pc fair转一圈
热!!人多!!
你撞我我撞你的
唉..
过后和佩倪一起去popular
买杂志(epop)2本~
wuhuuuu~~
还有..
test pack + 礼物纸 + 笔记簿
等了很久老妈才来
然后又再去逛pc fair
过后和老豆老母去golden吃早餐+午餐
可怜..
我们又去另外一个pc fair 的 hall
多人到 ==
(skip skip skip)
看到cuiyan~~
deng~~
然后我们去popular
陪她去买test pack ><
(skip)
在delifrance~
过后去delicountry
老豆找朋友
显..
我在那边坐 ==
啊啊啊
(skip)
我们再次的会去popular!
买了
geometricle set + roller + bi exercise + math exercise !!
人家我几勤劳阿 ><
(skip)
过后就去看电脑词典!!
wuhuuu~~
买了!!
wakaka!!
张栋梁的!!
人家我真的要用到的拉 ==
我勤劳阿~
要努力了阿
然后还有很多 不要说了
skip 完~

晚上10点才去吃晚餐 ==

conclusion : 今天整天在mega!!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