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愛∞無限片頭曲 我們都怕痛

愛∞無限片頭曲

演唱者:潘瑋柏

歌 名:我們都怕痛


她說她再也不相信 真愛
我能給的安全感 也用完
原本的孤單 已變成不安
想看穿卻又放不下 依賴

我們都 怕痛
但又好想試著牽手
兩顆心
隱藏在背後 不敢承諾
不想再 難過
丟棄回憶重新來過
讓我永遠牽著你
把手給我

我們都 怕痛
但又好想試著牽手
兩顆心
隱藏在背後 不敢為愛承諾
不想再難過
丟棄回憶從新來過
讓我永遠牽著你
把手給我

y`ing y`ing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