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因為顏莞倩 我認識你們

hmmm...

昨天晚上魚小葉小姐在我的墻

亂寫亂畫 ❤

可是我超喜歡的

謝謝你啦

啊魚

講一些些感性的東西

哈哈

ermm..

由顏莞倩開始講

2008年 他參加了astro新秀大賽

2008年 他得了冠軍

2008年 他除了EP

2008年 我進入了莞語倩言官方後援會

2008年 我認識了一班我很愛很愛的你們

我進入論壇的時候還是菜鳥一名

才中二罷了嘛

現在都高二了

我記得那年

莞倩有很多活動

倩迷們都會出席

我們沒得去的

就留在電腦前面等他們回來

看照片錄像

雖然沒有的去

但是我也是很開心

怎麼說咧

ermm..

比如說

張棟樑出席活動

我看的都是從新聞來的

莞倩的活動就不同

不論他到哪裡

都有倩迷在拍照錄像

莞倩去香港比賽

我們呆在電視機+電腦前面

亂喊

哈哈哈~~

莞倩上節目時

我們呆在電視機啊+電腦前面

傻笑 討論

莞倩很帥很帥

莞倩可愛到~~

莞倩穿的很帥啊!!

等等等....

我懷念那些日子

去年

論壇被公司認同了

變成官方了

我 進了後援會 =)

有Tshirt

有卡

等等 xD

那時候

有在幫

有瘋癲

有家好月圓慶中秋(我是啊秋)

哈哈

其他的忘記去

表打我 ><

都成了我的回憶

就好像我對葉芷妤說的

我們真得度過了PMR
未來我們會度過SPM
大大小小的考試啊
再難的account Folio
來·我們一起做 ❤
兩年了 我們沒有吵過架也
萬歲萬歲
話說,我讀書沒有你們那麼大壓力
你讀書要加油咯
吼,沒有回論壇還好意識說哦
我今天上不到!!T_T
真的感動到咧

我們認識了兩年

兩年可以說不長

也可以說不短

因為顏莞倩

我認識了你們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們

親愛的 記得永遠永遠永遠不要忘記我

我會很難過

魚,凌,婆,榆,藍,卡,萱,婷,楓,萍,美女,鎂,鬼,jane,jking等等等

*一下子想不起 ><>

親愛的

你們的照片

等我

哇哈哈

*莞倩喜歡紅色*



y`ing y`ing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