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Tagged ><

我的大名 : 傻婆

我的生日 : 22.9.1994
谁传给你的 : Biii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 钱

近期压力大的事 : 很多
想做的事 : 出街



有没有喜欢的人 : 米有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看心情
跟谁出去最幸福 : 朋友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想办法让他们和好
跟情人最想去哪 : 逛街


圣诞节要做啥 : 庆祝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学记,朋友
有没有床气 :
有几个兄弟姐妹 : 3 ( +我 )
最喜欢的一首歌 : 很多
喜欢什么颜色 : 紫黑白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 会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男也喜欢,女也喜欢,不女不男也喜欢,就是不喜欢不男不女!!
最想大声说什么 : 顶!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没有这个习惯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最近没有看小说


谁很欠打 : 出问题的人
现在很迷什么 : 电视剧
睡相很差 : 不知道,睡睡觉看过自己的样子*除非被人家偷拍 ==
现在的时间 : 1956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 还好
今天天气 : 不知道,没有出门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玩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有什么大学生可以做也中学生不可以做的事
失眠后会 : 眼睛肿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无可奉告 XD


近期开心的事 : 和朋友出街,唱k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恩,可是不多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寂寞,好了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不能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很重要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钱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爱他 ==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我爽就结

附加问题: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 普通
附加问题: 相不相信tarot – 什么东西?



睡觉前第一件事: 关眼睛 ==
起床后第一件事: 开眼睛 ==
你的偶像:很多很多~
你喜欢的季节:秋



打工次数: 2
你想去的地方: 台湾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qiao
你会抽烟吗: 不想,不会,不要 . 臭死了 ==
你会喝酒吗: 没有兴趣



你常哭吗: 会
你常笑吗: 会
都睡到几点: 不定
人你会选: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



你很自恋吗: 超级非常很


你有穿耳洞么:有



这问卷多不多: 你觉得列??
喜欢吃冰吗: 普通
现在幸福吗: 还好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就那几个阿 ==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重要就重要,不重要就不重要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绝对不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生老病死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 自杀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我要幸福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 Kana tag ):
喜欢吃的水果: 芒果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 害怕就害怕,不害怕就不害怕
你喜欢雪么: 没有看过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 有钱有势有样子有魅力的男子~ 哈!!
还希望被点: 决不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 舍??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回答不想回答的问题,做没有兴趣的事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睡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有钱就好,够花就好,有黑卡更好


附加題:形容下現在的情人/喜歡的人(缺點優點都必填):-
优: 太帅了
缺:太帅了 ==



你的昵称是:shapoh
你对我的印象是 : 坏人
你了解我:不知道.
我了解你:还好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 不 ==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