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MegamalL - East Cost Mall 之旅

shapoh我涅星期四换了一个新发型拉~

哈哈





这一张,有点丑~ 哈哈

这个比之前的没有那么蓬


这个是小玉米 ><


哈哈



============〖 沉默是最好的态度之分割线 〗=============


【 18/10/2009 】


星期日和微微老师去喝茶~


还有蕙恩,evon,casey,惠君lo~

哈哈


好想念微微哦


那个.. 有得有失 ><


我..我..我..


没有去开会 ==


paiseh 拉

然后我们做微微朋友仔的车去ecm!

whohoo!!


本来要唱k


可是问题很多一下


所以..


泡汤咯




【 20/10/2009 】

shapoh我和惠君去找工拉~~


听朋友说gsc福利不错,工钱不错


写了名字,走路去ecm


晒到~~

恐怖 ==

途中约了evon出来

吓到下 !


他的发儿变了


ha哈


他跑去拉直回去

有可爱到~


咔咔

到了ecm一直问

居然没有人要请


-要fulltime
-要16岁
-请了人


吃了一个lunch


然后惠君的朋友带他去找工

我们就自己走一下下


就真的是一下下


哈啊哈

因为我们要回去‘装’他


哈哈哈

然后回家回家








【 21/10/2009 】


今天去那个gsc interview wor ~

蕙恩他们也是要找工

就meet他们鲁~

我dear诗婷终于看到他了

然后casey还有evon也在

他们纯粹去玩的 ==

我自己先去gsc

就只是填form咯

就这样

然后走路去ecm ==

人家搭的士

没有钱人家就走路

可怜去

遇到一些不想遇到的人

cheh ~

很厉害咩

我鄙视那两个男的

就是他!!

狗到死 ==

cheap精

虽然有点点不好

可是他就真的是这样

................

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午餐

我有点点白痴 ==

哈哈

casey一直介绍给我

哈啊哈哈哈

zadaoOoo.. ><

然后他们终于达成愿望*kua zhang daoOoo

去唱k

哈哈哈哈哈哈

rm30唱2小时

不错下

刚刚好5个人

赫赫

szetheng一直喊冷@@

哈哈

唱到很high一下两下三百下

‘表白,没有如果,恋爱ing’

哈哈

唱到一半恋爱ing我就溜了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