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某些幼稚的人儿

最近娱乐界很多大事件!!

上个月,MJ过世了

然后这几个星期又来多一个大事件!!

深为某些偶像,歌星,明星粉丝的我

我觉得有些人真的很不知所谓咯!!

某艺人结婚了,就是他的事啦

管你什么事jek

虽然他是你的偶像

你就应该支持他

他既然是你的偶像

你更应该希望他快乐

有些人,知道他结婚了就要生要死

所以他才隐瞒

然后那些所谓‘很爱他’的所谓的‘家人’就在那边讲什么

他不应该骗你啦~

这些那些的

那时候那些疯狂粉丝

疯狂的爱上那些艺人

可是最后就害到自己的老爸跳河自杀

死掉鸟

这些都是那些‘很爱他’的粉丝的行为!!

人家结了婚,

你就应该替他开心啦

你也应该想一想为什么他要隐瞒

难道结婚是不见的光的事咩??

要不是那个‘很爱他’的‘家人’

他会要隐瞒吗??

你的偶像结婚了

然后又怎样??

你要他离婚吗???

就像我老妈子说的,

你喜欢他的戏,他的歌..

即使是你喜欢他的人

你要他爱上你么??

他的粉丝都几十千万人

他要每个都去爱么??

偶像与粉丝之间的爱,

就不能吗??

一定要爱情的爱吗??

这种就是幼稚!!!





*先澄清一下,我并不是某偶像的粉丝.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