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朋友

放假了那么久都没有什么更新到..

我发现..

部落格除了写自己的日记之外

还可以骂人,吵架,闹翻,绝交

真的...

骂人吵架闹翻绝交我都试过

可是,

我放下了

不再生气小气妒嫉

有时候

我会觉得难道绝交可以让你那么开心么??

可能对某些人来说,

会很开心,也有人会很伤心

跟人翻脸的,他会很开心因为他不在和那个人是朋友了

被人翻脸的,他会很伤心因为他们的友谊就这样没有了

我两个都试过

我明白那种开心,

我更明白那种伤心

反之,

我会同情那个人

可是我会无动于衷的

无论如何

友谊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不论你是生活上的朋友

还是我可爱的网友

对于日常的朋友 我们可以到处讲是非

而网友 我们有共同的话题


有缘能够当朋友

我很开心..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