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不孝女??

上个月~

老豆买了新的电话

然后我就讲了一句

“Sony的电话你不会用的拉~”

那个电话,

我就用到了现在!!

其实我知道

他的电话真的有问题

别人打给他,他听不到的 ><

然后我就用了那么的久~

*不好意思ing*

然后我就把我‘旧’的电话piak在一边

因为那个的灯坏鸟 ==

怎知道,

昨天老豆问我

为什么那个电我里面全部都是我的东西

我心想

哪个是我的电话当然是我的,不然是他的咩??

*奇怪ing*

然后他就告诉我说

他已经把电话拿去弄了

*吓倒ing*

手脚快到~~

然后他讲他用那个电话

*感动ing*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不孝一下咯 ==

*面壁思过ing....*

我还嚷着要买新的电话 ><

几不孝一下咯我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