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累了,泪了

今天去开会

本来是很开心的

去的时候是兴致勃勃

可是当我去到了那边...

就变成了:



`显

`不知道该做什么

`闷

`头晕

`无奈

`不想讲话

`呆了

`白痴

`diam diam

`没有mood


可能是很久没有去开会了

可能我融不如大家了

可能我和大家很久没有讲话了

唉...

~ 给的意见,可是人家觉得不好

~ 有些人只会讲,不会做

~ 讲了=没有讲

今天我去开会,我完全...

在状况外


我看到的就是

> 有些人自己在讲自己的

> 有些人一直讲废话

> 有些人在自high

> 有些人一直讲废话,又有一些人在听他讲废话

> 有一些人当某人在讲话是,突然插进来..主席换她咯

气!!

我..还适合学记吗??

我..还适合学海吗??

真的是对不起佳雁

我帮不了什么

我给不了你什么意见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累了,也泪了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