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全国营





这次的camp真的很enjoy !

谢谢马六甲学记 !

中间的不多说

看到他们的努力 我自己开始担心了

马六甲全国营的结束

意味着东海岸全国营即将开始

应该是开心吗 ??

可是我知道不应该伤心的

每当听到

eh,明年在东海岸办全国营hor ??

明年全国营是在哪里?? 东海岸吗??

心里就有莫名的 .. 担心 压力

不是不相信小的没有能力

而是莫名的担心

以前我们在届时 很讨厌老学记

原因是他们不知道我们在想什么

凭什么乱改我们的东西

你们没有来开会 你们知道什么

以来开会就骂

自从去年培训营

我才真的理解他们的心里在想什么

他们这样做是有他们自己的苦衷

他们看到我们的问题

对症下药 协助我们

但是换来我们的不屑

可笑

现在轮到我了

其实心里有很多话说不出来

到底又有谁能了解我的心情呢 ??



还要压抑到何时 ??

明年我的去向何去何从

台湾 ? 还是留在关丹先打工和办营 才去读书

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很想要留下来的干

可是我希望当我真的选择时

我知道我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y`ing y`ing

2 条评论:

--@ KevInKam @-- 说...

原来你们当时有不爽我们的~~~哈哈~~~~被发现了~~!!!!!

y`ing.y_ing 说...

有誰會沒有不爽 ?? 現在沒有就好了
現在我被人不爽
shhhhhh ~~ 不要stalk我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