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 我可以很傻 我也可以很认真 ❤




最近做東西都很認真

肯能壓力很大吧

所以都不敢忽視什麼東西

脾氣也大了點點

*明明就大很多*

壓力讓我很煩惱

煩惱讓我脾氣暴躁

脾氣暴躁讓我生痘痘

生痘痘讓我脾氣暴躁

脾氣暴躁讓我煩惱

煩惱讓我壓力打

兜兜轉轉 就是

你們害的

就好像剛才開會時

一直討論沒有結果

我就.....

覺得很煩

爲什麽不要快快解決

可是我也知道爲什麽不要快快解決

所以你說我是不是sot掉了

就好像星期五討論籌委名單

施眉說不要做場地

可是我就發他脾氣

脾氣真的很不好

真的很對不起

如果我發了你的脾氣


平時的我

真的不是醬子的~

我是那種

可以玩得很顛

也可以做事很認真的

一旦我有這人要把東西做好

我不容許任何事情發生

什麽都好

一絲都不行

因為我是完美主義者

我不會讓任何事情破壞

我辛辛苦苦幹的東西

所以

一旦我認真了起來

真的對不起

可能你接受不了

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



❤ 我可以很傻 我也可以很认真 ❤



y`ing y`ing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