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你叫我不要睡到下午

你叫我不要太也睡

可是你知道为什么吗??

每天在家里你就只是会骂我

我就每天晚上上网,看戏到很夜很夜

甚至到4,5点

另外一天12,1pm才起身

当我起身,你们就出去了

到了晚上你们才回来

我就少了时间对你们

你也不会看我不顺眼而骂我!!

你以为我很想那么迟睡吗??

可是这个指示唯一的办法!!

每天无端端的被你骂

你以为很爽吗?

不能反驳

死命吃死猫

你以为我很开心吗??

屋子屋子

每天都是屋子

那么烦,就不要搬

我宁愿维持原状

都不想每天无辜被骂!!

每次,我都是到了极限

真的不行了

真的很急

我才开口告诉你我要什么

我要去开会,很重要

我要拿东西给人,很重要

你以为我爽爽就教你载我去吗??

你未免想到我太的空了吧!!

有事请和你商量

你全部都say no

你都没有听完

我说daddy在新家做东西

mammy就载我,也可以做自己的东西

你就说daddy不肯

bla bla bla

你讲完咯

每次就只有你们说,没有我说

因为我不是诗诗,我更不是嘉嘉

所以我说的就是废话

你们根本不了解我!!

不懂我!!

因为你们根本不想了解我

我是废的

我是多余的....

学校还是学记有任何活动我都必须出席

我既然进了,拿了工作

就应该负责的做完

可是你们就会怎样??

完全不理我

讲我只会做学记,华文学会的东西

不做家里的东西

我做了

你会看吗??

你有看到吗??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